小狐狸&向阳花

珍惜拥有的一切!

© 小狐狸&向阳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时间是个善良而温柔的老人

     2015年很高兴遇见你,虽然认识的途径有些奇怪,但是感觉对就好了!

     在遇见你之前我整个人一直是不自信的,觉得自己学历不够高,身材不够好,工作不够好,家庭一般,虽然常常想去改变,却不知道从何改变,觉得自己不够好的地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,总是在得过且过。

      认识你以后,我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变漂亮,而且要很漂亮,这种漂亮不仅仅是容颜上的,还应该是身体,精神,心态和气质上的改变,不过话又说回来,在变美这件事上真的是不可能来得毫不费力,它需要日复一日不厌其烦的坚持,而在坚持的道路上,有那么一段时间非常想到处秀身材。。。。呵呵,动力总是来的那么奇葩,我想说,美丽是一条不归路,真的要有牺牲随心所欲的准备。

     在遇见你之前,我有一段时间,想随便找个人凑合结婚的想法。 哎,凑合是件特别容易的事,尤其对女人,本来骨子里的果敢就够不多,凑合更是一张温床,好像下雨天窝在家里,外面有风有雨有乌云,屋里温软可人,多好,可是,风雨总会停,门外还有阳光、蓝天和广阔的世界,凑合惯了,便懒惰得再也不想多行一步路,多看一片风景。

    是你让我知道,人啊,总要对自己、自己事、自己物尽心尽力之后,才体味得到满足、愉悦和收获。凑合,实际上是个让人不断放低底线,容忍人生不停下滑与坠落的过程,你让我知道,不要凑乎着依靠,不要不停的降低要求去生活。

     随遇而安是适应,随波逐流是妥协。很高兴我在谷底抬头仰望时遇见了你、你让我知道我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攀爬才能看得到更广阔的蓝天。不凑乎,不放弃,永不错失站上高峰的机会。

     我要做一个内心强大的姑娘,我要闪耀出最美的光芒。。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