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&向阳花

珍惜拥有的一切!

© 小狐狸&向阳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知道不知道 - 卡洛儿

除了爱情,我们还能聊点什么?
       我还是相信的,寻一个优秀的爱人,不如做优秀的自己,等一个合适的人出现。
       在我不再恋爱的日子,我做了很多事情,我看书,写书,我不会为某人患得患失,我所有为自己做的事情,都成为之后的台阶。它让我心安,走的更远。
  直到有一天,你们不再沉溺于写寻友启示,标榜自己的性能力,不再满世界承诺和铺洒自己空虚寂寞的信息,把照片当广告单发放……当我们不再为了填补身边空缺,而去随意抓住一个人,并紧迫相随,奉之以爱之名。如冰心答铁凝:你不要找,你要等……我们先义无反顾的踏上寻找自我的征途,待生命轻盈、灵魂洁净、梦想饱满后。我们的爱情才会翩然而至,固如金汤。  
  那一刻,当我再说:”我爱你” ,必将是真心的——并带上”永恒“二字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