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&向阳花

珍惜拥有的一切!

© 小狐狸&向阳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林中鸟 - 葛林

第42天

 

想偷偷的说句对不起,为昨天晚上的不理智~

 

我想,沉住气,对于我来说应该是我一生都要修炼的功课!

 

我知道感情的事儿,急不来,也急不得~

 

才认识42天,你能信任我,我从心底里是高兴的~

 

然而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我急于向你证明我自己,想得到你更多的关注,跟赞美~

 

急于向你证明我的好?然而你没看到我难道就不好了吗?我的好,是岁月的沉淀,不会因时间,地点,以及的你的出现而改变;我的坏,是性格使然,也不会因为你的一个皱眉就轻易的去改掉!

 

你赞不赞美我,我都是美的存在啊!

 

你不关注我,我关注你就好了啊!~

 

42天,我要做好自己,沉住气,稳住心,认认真真投入感情就好了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