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&向阳花

珍惜拥有的一切!

© 小狐狸&向阳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记录自己的成长1

一个工作不太忙的下午,忽然觉得时间好快,一晃大半年了,应该记录下心情!

很久不写东西,不是不想写,而是很多事儿当它突如其来的时候,心里都是抗拒的,排斥的,常常会有很多负面的能量,但是当我们咽下那份厌倦把事情解决以后,反而发现自己在成长,好像之前看不惯的事儿现在看来也都是毛毛雨啦~

前几天看自己QQ空间里的状态,有好多好多的抱怨,看过以后觉得年轻时候的自己负能量缠身,而自己当时老是在抱怨的人,现在却是我少数几个真正的男性朋友,现在的我们做事情总是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,我们会彼此惦记,但是不会聊天,我们的友情变成了朋友圈里面的一个赞,或者直接的一个电话告知对方解决事情的方式方法,现在的我觉得能为他做些力所能及不图回报的事儿的很开心!感谢他没看到我曾经的抱怨,感谢他的老爸对我依旧像对女儿一样的关心与惦记!感谢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你说了句,来我这儿帮我把,感谢那个时候要结婚的你把所有的信任与责任扔给我!感谢老厂长对我的教导!感谢你对我当时辞职的理解,很抱歉辜负了你的信任!。。。。

33岁的我已经记不住你当初的坏脾气了,而我能记得的,都是我们一起下班约好去吃好吃的,去看动画片,六一儿童节送彼此礼物,陪你逛街帮你老爸买生日礼物,大冬天的站在大街上评论广告牌里女人的身材,遇到合适的妹子介绍给你,你把遇到合适的男生介绍给我,我们相互发掘身边的最优质资源,生怕肥水便宜了外人。。。。我把做好的点心偷偷带给你,你把客户带过来的地方土特产转送给吃货的我,我帮你写成山的结婚请柬。。。。。。。时间老人总是带走记忆里的忧伤,留下成长中的美好!

认识郭勇大概7年+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