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&向阳花

珍惜拥有的一切!

© 小狐狸&向阳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
葱花缸炉---伊布猫
原料配方:
皮料:中筋面粉180克猪油35克水90克
酥料:低筋面粉190克猪油100克
馅料:熟面粉90克(不加油炒) 白砂糖粉130克 猪油70克 鸡蛋20克,液体葡萄糖25克,花生米30克 芝麻仁100克,葱50克 食盐6克 花椒面2.5克 (扑面20克)
制作方法:
1.和皮面:加入油、温水(40℃)搅拌均匀后,再加入面粉。和好后用温水浸扎一二次,调成软硬适宜的筋性面团。
2.调酥:面粉过罗后加油擦成软硬适宜的油酥性面团。
3.制馅:将熟面粉、糖粉拌匀过罗后,放在操作台上围成圈,把经熟制、粉碎的花生米、麻仁放在中间,同时加上盐、花椒面、液体葡萄糖、蛋液及油,搅拌后,把已拌好糖粉的熟面粉擦入,再将葱切碎擦入。应视葱的干、湿程度决定投放多少,以使馅料软硬适度。
4.成型:包酥、破酥后,包馅并封严剂口,用双手搓成长条状,再擀成长15厘米、宽35厘米左右的椭圆形,一端略厚。中间顺刀切开,在薄的一端刷水,以擀面杖为轴,将两条从厚的一端同时卷起,刀口保持平面,抽出擀面杖,规格选型,按一定间距码入烤盘。
5.烘烤:用中火烘烤,底火略大于上火。待制品馅部突起,呈棕黄色,底面红褐色,即可出炉。 200度20分钟
成品挺难看的 不错味好就行 吼吼

评论
热度 ( 7 )